Sora暗角

恩~能让你舒服的人……只有我

『次 元 禁 猟 区』:

『腐朽的螺旋』-------绪川千世

「腐向R15注意!」


可以手动关闭BGM~


小金井秀明 CN:宇智波不二

小金井中    CN: 花梨澤

友情客串老师:大橙子

photoby 赫夜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经常闻到空气里参杂着另一种味道,

糜烂又腐臭的,欲望的味道...

是来自于我体内那份污秽之血的躁动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扭曲的人性,污秽的血缘,不伦的爱意....

虽然十分扭曲但是真的很喜欢绪川老师的这个短篇,感觉上很特别。

看完后让人说不出是什么感受,爱又不爱,拒绝又无法摆脱,

恐惧又索求,挥之不去的到底是爱还是恨。

唯一肯定的是无论是爸爸还是儿子都离不开彼此互相需要着对方。

总之让人意犹未尽的感觉。

就是真的好短老师不考虑出个续篇什么的吗!!!

虽然扭曲成这样但私心还是希望爸爸和儿子能HE?(妄想)


因为出的是BL漫画还是尽量根据原作来所以有些少儿不宜的画面><

邋遢拍的真好我也只有在邋遢面前才能有这样的耻度了(捂脸)

其实还是很不好意思|||||

虽然大家一起泡过好多次澡了(笑)

谢谢大橙子友情客串老师,因为是零时准备的老师这部分没有准备充分请见谅~

最后拍H的时候老师帮我们在教室门口望风我会说吗(喂

辣么好的老师上哪里找!!!(重点错

最后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~(这个节日贺图口味有点重~)



评论

热度(5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