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a暗角

《三公斤的肉》

从冬天到春天这一个月,体重计告诉我我掉了三公斤的肉。
大s所说得大腿间的缝隙也很明显了,洗澡的时候发现背上皮肤变得敏感了很多,走路感觉脚踩在云端上,很轻飘,但也总不安着怕从云端掉下去。

阿,原来瘦是这种感觉吗?
我有一个挺高很瘦白的朋友,怪不得她不让我摸她的肩膀原来这么敏感的,而且才发现原来她一直活在被风吹走的恐惧中……下回起风了可要牢牢抓住她呀~

为什么会掉这么快,我估计我的猪室友会很想知道吧…………但是我也不知道…………
小时候身体很差,运动也吃不消,没有体力,面对着这么一个隔三差五生病的孩子父母很头疼,于是我爸带着比霍比特人还矮小的我,从家出发走去那里绕青山湖一圈(很大的湖阿……),居然见到了牛马梯田和村屋,只有在书里看到描写的地方,还看到了真正的很大的坟墓和小溪(那时候还未经开发),很开心,累得站都站不起来。从此没事儿就出去走路,走着出去走着回来,身体慢慢的就变好了,上体育课也不用躲起来了……吃嘛嘛香~
因为底子不好,没运动体力就超级差,杀鸡都没力气的文弱书生,于是在选了文科以后所体现的糟点被家中强大的俩理科生所吐槽“文科生阿……”潜台词"战五渣……"……用我爸的话来说就是他多年的技艺失传了,嘛,至少我会换电灯泡~

为了维持我万一有疯狗追我所用来逃跑的体力,我开始每天用半个小时来健身,因为我买不起沙袋和拳击手套(笑)所以只能做体操了…………
你会想这可能是原因,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没有瘦下来…………好像因为吃得更多了还重了点……所幸精神变得更好了~

一个月没有吃肉了,再吃有一点点小恶心,要不要当个素食主义者呢,反正现在的肉都是化学调和出来的肉,没什么营养,还不如吃虫子……刚听新闻说广州那边人工专门饲养的蝗虫卖的很好,有机会过去尝一尝,听说是很鲜美的鸡肉味儿~反正这玩意又有营养还长得快,只不过长得比较丑,我觉挺好的~

三公斤的肉,不管你是去哪儿了,都别再回来了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