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a暗角

爱自己就是要让自己快乐

打败抑郁
【注意这些情绪】
①长期心情低落,产生无用感、无助感和无价值
②思维迟缓,反应迟钝,思路闭塞。(有)
③意志活动减退,生活被动、疏懒,不想做事,闭门独居、疏远亲友、回避社交。(有)
④睡眠障碍,入睡困难,睡眠不深,或总是早醒,醒后不能再入睡。


今天第一天做收银
1好紧张,记忆都不好了,果然紧张使人健忘阿
2说话变得很迟缓犹豫缓慢,自己太认真缺乏锻炼。
我为什么要紧张害怕呢
3在弱势的人面前就强势放心舒心,在强势的面前就弱势担忧,怕自己不被别人喜欢?没有达到自己完美的期待?何必呢!喜欢自己就是最强大的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人生不就是好玩的一场,尊重自己咯!
不知道该做什么?就好好的分析观察别人怎么做,别不知所措的。

干嘛要把什么人都看得很厉害觉得自己就不行,
没有必要,分析判断就好了
虽然根据现实剪裁我要变得更厉害,

自己的临场反应进步了,但是还是要克服初场心慌和露出怯意柔弱自损一千不安的好人做法,要有点江湖诱受好玩那又怎样我就这样不受人影响得做法。(每次这样都是因为有了安全感)

不怕别人不喜欢爱自己
把意识放在外面
自我有自己的想法做自己想做的事别管别的
做想做的自己。

我想内心变成太阳强大而温暖。
好玩江湖的搞笑诱受。

美丽精灵般灵气的诱受 不要完全相信别人说的要有自己的看法分析和判断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