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a暗角

五月十四的十勺糖

十点左右起床,之前在看手机
早上起码掉了三十根多的头发心疼死我了
干嘛要这么糟践自己……想太多不必要的焦虑,不可以这样对自己

然后对n很不满写了这个差点想和她绝交
如果要伤害,我宁愿你生气直接说出来,而不是漫漫无期的棉里藏针时不时在你不注意的时候戳你一针,虽然不大痛,但是越来越恶心。

但也不是多想,只是揪着那些难点和失望就越来越火,缺乏沟通,所以我在想这也不仅仅是她的问题,所以我需要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和她的问题。
爱玛……都三次想和她绝交了。

然后肚子饿弄饭吃了,吃得有点多,心情很不好然后吃了十勺糖……吃完好点……然后自拍,脸色很差,
然后到了中午睡了一觉十二点睡到四点
这一觉睡得那叫一个爽!感觉好解乏,看来自己是累到了,没有规划好怎么去休息,还暴食。

感觉迁怒一是我累了二是我确实不满只是反应慢

1要控制住情绪理智冷静的思考问题,表冲动,写下来
2对自己一定要客观的了解,你看吃饱睡好就啥也没有了,别被情绪迷了眼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