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a暗角

王的行宫

王有一座宫殿

它没有华丽没有宏伟,甚至连十室十厅都达不到,

可是因为它,所以王是王。

王可以安歇可以疗伤可以忘记忧伤,
在他的行宫,冬暖夏凉,所需既所得,

他可以在他深深的宫殿里幻化出他想要的世界,
他想要见到的人,他的寂寞,他的孤独,他的良宵,一起欢唱,与世隔绝却又息息相关。

当王不想当王,他可以走出行宫,就像一个普通的人,会对着阳光微微笑。

可你走不进他的心,城堡的走廊太深邃要好长好长的时间,也许还会有美女妖魔的诱惑,冷枪暗箭的机关,有许多许多人或望而却步或知难而退,他们觉得王无比的高贵,只适合仰望。

王笑笑不说话。

王有行宫,王是王,无所谓。



王的行宫里一定有空调冰箱电脑wifi和阳光充足的阳台温馨的各式窗帘落地窗,假花,沙发床,大衣柜鞋柜洗手台化妆,洗衣机,爱狗,红酒,优雅的客厅,客厅要有展台和相框和花,落地镜子,绝对舒服的椅子和优雅的办公桌子,还有漂亮而优雅的王,锻炼身体和营养健康美食的地方,可以不用出门得享受夏日冰冷的阳光冬日和暖的风, 王必须有能力自成一个世界

活得聪明多思考很重要。 成为王一般的存在。无止尽谋划权利。要强力绝对地控制好自己,和自己的疆土,和所失所得,凡事最利己不给内心的软弱留一丢丢存活得机会,就算是留着眼泪也要吃着肉把注意力先离开痛苦清醒后再思考。必须得到自己想要的,久留不变的就是物质,从此爱极物质和自己。 有追求的人。至少在做一样自己喜爱的事,有一个在聊的自己喜爱的人。 用好自己,爱物质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