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a暗角

我大概就是那样的人。

被一个扰人烦的电话打断的梦境,仍然留着梦的残垣断壁。

梦里我依旧是小时候孤单的样子,喜欢着人群却又害怕着,每次大家离去,总是磨磨蹭蹭地不愿意离开,慢慢地收拾书包,似乎等着会有人来找我,猜测着希望着。如果自愿离开群体并不会感觉失落,可是总是被迫的感觉,被孤单离弃无法安心。总是因为那样几个无法脱离的原因,包括人性的恶毒。很活泼的我也变得内向起来。压抑吧,痛苦吧,孤独吧。
没有人在意没有人关心,孤单的长大。

梦里面,大家散去,我找着属于自己的伞,追上去和别人说话,别人很敷衍很礼貌的应答着然后头也不回的走掉。阿,就是这样,大家都没有心,还是我的感情太丰富?
我希望被人关注我希望被人关心,我希望被人无条件地去爱,总是假装自己没有需求与冷酷,想让自己强大,其实脆弱得风雨缥缈。
然后,我就习惯了。被动着。需要别人的主动。

总是迟到总是得到别人的关注害怕自己不够好。没有安全感。
生怕自己让人觉得不够好,简直发抖。自己不值得爱,自己做不好,自卑到尘土里,后来才慢慢好一些。
就算是真得到别人的关注,也开始觉得是负担,也觉得不是真心,不过是易烂的粉丝而已。
真相就是,这么多年的拖延不过是把自己的心情需求看得比一切都重要,喜欢着悲伤沉溺,害怕与人相处怕不是别人的中心就会压抑。
渐渐地内心很难再容纳别人,包括亲人,不断否定过去的自己逃避自己来隔断所有的联系,自己要喜欢自己呀孩纸!

害怕别人的拒绝,厌恶别人的接受。

好矛盾,也践踏过别人的心。

需要别人乖乖软软的来接受我,
无法习惯和别人在一起,也无法习惯身边没有人。
真相是:极度害怕不自由,自由惯了。无法和别人在一起是因为自己人太好意志力低不够自我,容易跟随别人的想法。

而且最近总是发现自己不容易自在,容易被很小很小的原因放不开心,不安心,可是关系太好了太欢乐了又软化了自身的目的。不得进步,要和上进的人在一起阿
缺点:太容易信任别人。
意志力不强,不够清醒冷静,思考全局人生。没有计划性,情绪波动性大,缺乏勇气面对。自我管理从几十年前就不到位,不够勤奋。
自身气场要足,要有强大的自我认知,自我管理,和一定的狠气和独立。精于计算学习的头脑,了解自身健康与内心,各种准备做到位。
自由是因为自己有了一定实力金钱才能享受到的东西,比如现在我就拥有比别人多多的权力,如果早些拥有我是不是可以更牛逼!!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