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a暗角

要紧的事不做,想那些多余的有什么用?

非要是在强烈的心痛后,恶化到一定程度的时候

内心才会重新回到冷静清醒,不在乎所有一切?

为什么要到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是最为重要的?

因为,欲望和艺术是一个人精神凝聚的表现,具有强烈的美感。欲望那么美丽,生生不息。

我有这么好的工作条件,家庭条件,个人条件,为什么不好好利用,
反正人生也只是一场游戏,怎么玩都无所谓阿,要有欲望作为燃料,即使偶尔熄火,必要时向前进向前进,玩得就是心机心情手段和对姿态的控制力。

只要能赢,开心就好。
要像一柄出鞘的剑。

你想要的都是欲望,欲望让人专注,集中精神,走自己的路,有欲望的时候觉得全世界都是你的。
痛苦令人冷静后就是清醒,剧烈的清醒,从自我中拔出来,不安逸,感觉灵敏。

去思考怎么得到。
不骄不躁,沉稳下来。

自己是充满欲望的模特,自己的事辣么多辣么多,狠一点为自己。就是要这么残忍,对自己狠,对别人更狠,就是为了好玩。

被人看着的时候和没人看着的时候要一个样子,这种状态被人一看就陷入自我被扰乱,就是太在乎自己被人看着,这种在乎的心情就是一种妨碍。

要从心底里相信自己是充满欲望的狠角色,在陷入自我的泥潭里。

别人说喜欢又怎么样,程度够不够,要足够无情,别沾沾自喜。


还有不要以为自己这样想想就沾沾自喜了,要紧的是做,去大口呼吸大胆做,自己这么聪明的人,比别人摸清门道都早,绝对能混得很好。足够狠足够无情,甜美诱受外表。

秒秒秒秒,无情无我,欲望狠气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