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a暗角

『次 元 禁 猟 区』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「彼岸少年」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少年:花梨澤

photoby aki @No name 

staff: 爱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无限延伸的彼岸,是梦的尽头还是现实的黑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看了很多细腻的日剧,

例如,尽管如此也要活下去。以及,不需要爱的夏天。

喜欢细腻又致郁的基调的话,很推荐。

包括又复习了一遍告白,以及关于莉莉周的一切。

这两部电影可能是我最爱的两部电影。

还有岩井俊二的梦旅人。

最近迷上了游戏,出的COS也少了,

不过好像只要空下来还是依然不断的看电影。打发失眠的时间,虽然睡不着,也不觉得太苦恼,还好有这些电影陪伴我。

最近睡眠越来越差,吃了褪黑素也没用,时常被恶梦惊醒。

浅眠,虽然睡着了可是总能听到家里狗狗的叫声。仿佛根本没睡。

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算睡了几小时(笑

不过幸好胃口很好,我还是很能吃的。妈妈说,只要吃的下就是身体健康。我也这样相信着。

相信自己很健康。

曼珠沙华开了,踩着末班车的脚步把A导拖出来,我跟她说,我想要告白的感觉。她马上就懂了。

那天大雨,所以全程撑伞(虽然计划里本来就是要有伞。本来想人工撒水结果老天似乎很“眷顾”我,看我难得拍次照,就直接降下了瓢泼大雨。

很简单的一次突发,我也懒。就这样吧。

最后,中秋快乐。





评论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