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a暗角

重要,关于集中精神这件事

因为有特有的贪心,我什么都想要,想要成功也想要安逸,于是聚集了时间的三大杀手:
拖延、犹豫不决、目标不明确

集中精神做自己好不好?
大概从高中开始,就开始胡思乱想,难以集中精神,为别人的想法而活着,但始终不是自己,应该是太害怕,怕出错,怕怕怕,很被动很脆弱的活着。

到了大学,所有都是自己去选择的,拥有充分的自由,成人的喜悦,有一段时间很有自我的活着,可是后来受了打击就开始迷失,以前是很有意思和很好玩的人,因为在乎开始害怕,拥有充分朋友的人是个很依赖很懒惰的人,像希望妈妈在帮我料理一切,严重缺乏安全感,容易形成依赖。眼光不长远既得利益。

像昨天那么棒的时间,却没有用来写稿子,觉得那些游戏音乐时间只是一点点不耽误,心情控制不到位,以为自己分秒就可以做到,自己不是超人阿,需要锻炼!别由着心情来。本来每天在家里,时间应该比以前多,没有以前紧张,反而稿量上不去,太放纵自己了,太拖泥带水了,运动没有,稿量上不去,浪费了时间自己也在自责,自己要去喜欢要去热爱自己的生活。自己想要的这样子自己可以做到的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