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a暗角

鸡血,为了和自己喜欢的一切在一起

为了我喜欢的人我喜欢的物喜欢的生活

我要不断努力,不断前进,无论如何。

成一个有趣的人,热爱生活的人,充满奇迹优秀人。
而不是被眼前的烦闷障碍拘束,懒惰拖延停滞不前。
痛苦使人清醒
那就把小鬼的差距和自己比较,是不是就清醒好多?
我必须过上那样的生活。
高智商加高控制力加头脑和努力。持续我可以!!!

别被任何东西局限了思想,烦闷障碍不快乐?那就解决突破它,只为自己而活,调理好自己的一切,解决好眼前的一切事,不要等到deadline再期待奇迹发生,熬不过deadline就死亡,奇迹发生也是自己造出来的,不如日常生活作为奇迹的备菜。

内心永远理智冷静无情,对自己狠心严格,在规则下从容的活,然后再玩弄规则。

必须必须必须的欲望
美好生活的欲望
只要你醒着你就可以做到!

要从心底相信自己是被爱着的,觉得自己美好,是个清纯诱惑的美丽的小妖精。了解自己的情绪,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充满诱惑力,用特有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欲望。去接受自己,所有 好好照顾自己,疼爱自己,调理自己,疏导自己的情绪,这个世界除了孤独的自己,其实就没有别的值得在乎,利用好自己的一切。得到更多更多,更优秀更好。 放开,大胆,诱惑。 冷静客观感受所有关键的,例如物质的形态。静谧的心情去感受。我什么都可以做,并做得到。 强烈的欲望。

评论

热度(1)